12月13日,公司举办党委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扩大)学习班,传达水利部和珠江委有关会议精神,对公司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行集中学习和动员部署。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苏训出席学习班并作动员讲话,公司副总经理刘传虎、高爱民、甘宏权和总会计师郭中华参加学习班。会议由刘传虎主持。

    会上,苏训、高爱民分别传达了水利部和珠江委党组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扩大)学习班精神,随后苏训对公司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行动员部署。

    苏训指出,当前公司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热潮,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研读学习会议文件,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精髓和实质,同时又要紧密结合加快大藤峡水利枢纽项目可研批复、初设推进的中心任务,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热情转化为推进公司发展的强大动力,紧紧抓住当前有利时机,迎难而上,全力以赴推进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前期工作,尽快推动项目开工建设。

    苏训要求,公司机关党委要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在公司范围内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各级党组织要制定切实可行的计划,精心组织实施,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他强调,当前正值岁末年终,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同推进公司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统筹兼顾,做好年终总结考核工作,认真谋划明年重点事项,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切实做到学习贯彻与工作开展两不误、两促进。

    会上机关党委发放了学习资料。公司在邕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