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学文副部长出席公司2016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会议


    2016年12月27日,水利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周学文率水利部考核组一行到公司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年度考核。水利部人事司副司长汪大丁、珠江水利委员会主任束庆鹏等领导出席会议。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周学文副部长就做好此次考核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考核组听取了公司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汇报,并进行了年度考核测评。
    周学文指出,大藤峡工程作为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的重要标志性工程,部党组对大藤峡工程建设高度重视,今年部党组再次将大藤峡公司作为年度重点考核单位,旨在全面地了解大藤峡公司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贯彻落实中央和部党组决策部署、履职尽职、推动工作等方面的情况,进一步总结经验,改进工作,不断推动大藤峡工程建设和公司各项事业取得新突破和新进展。
    周学文强调,要深刻认识重点考核的意义,准确地把握重点考核内容,扎实推进重点考核各个环节的工作,认真负责地行使好手中的民主权利,实事求是地评价领导班子和成员,客观如实地反映有关问题和建议。
    周学文代表水利部党组对大藤峡公司干部职工一年来为推进工程建设和公司事业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慰问。
    会上,汪大丁就考核工作民主测评有关要求作了具体说明。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廖志伟代表公司领导班子进行述职述廉,重点从思想理论学习、主体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党的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公司能力建设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公司与会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投票。水利部考核组在会后组织开展了个别谈话。
    公司中层干部和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彭小飞/文)


2017-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