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第一届第二次职工大会


    2015年12月4日,公司第一届第二次职工大会在桂平召开。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公司《薪酬管理办法》和《补充医疗保险管理办法》议案。公司董事长廖志伟,副总经理杨溪滨、辛永刚、张祥伟,总工程师王仕民,总会计师郭中华出席会议。纪检组长李晓琳主持会议。   
    廖志伟在会上强调,职工大会是公司全体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公司党组全面落实全心全意依靠职工办企业的大会,能够进一步发挥工会在推进公司改革发展、维护和谐稳定的重要作用。当前,大藤峡工程项目建设和公司发展正处在关键时期,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公司全体职工要切实增强主人翁意识,在公司党组的领导下,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崭新的精神风貌,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奋力开创公司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上,公司人力资源部对《薪酬管理办法》和《补充医疗保险管理办法》两个方案作了总体说明。参会全体职工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方案,并按照既定程序完成了各项议程。大会审议并表决的《薪酬管理办法(草案)》和《补充医疗保险管理办法(草案)》,涉及广大职工切身利益,职工关注高。今年下半年,公司依据国家相关政策和规定,按照公司2015年第一次股东会暨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批准,结合实际拟定了以上两个方案。
    会议认为,公司《薪酬管理办法》和《补充医疗保险管理办法》是广大职工殷切期盼的一件大事,制度的实施,将有利于公司吸引人才、稳定队伍,有利于激励并引导员工岗位成才,有利于将企业发展与员工实现自我价值相统一,是公司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稳步增加职工福利的又一重大举措,将进一步激发公司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对于工程建设和公司发展具有强有力的促进作用。
    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江朝芳/文)

2015-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