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专题报道>>工作目标专题>>工作动态

全国科普日|大藤峡公司举办数字孪生科普讲座

9月21日,大藤峡公司举办“数字孪生技术在水利工程中的探索与应用”主题培训讲座,积极响应“喜迎二十大 水利向未来”全国科普日水利主场活动号召,贯彻落实李国英部长关于数字孪生工程建设的具体要求,深入推进数字孪生大藤峡科普宣传。

公司信息中心从数字孪生及智慧水利概述、数字孪生大藤峡建设历程、建设方案、当前进展、未来展望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巧用视频、图文等多种表现形式,对当前数字孪生大藤峡建设阶段性成果进行了系统演示讲解,科普了数字孪生技术在航空航天、医疗服务、船舶航运、能源电力等方面的应用,并围绕做实做细“四个链条”工作、守好工程安全与网络安全底线等方面,深入探索与思考数字孪生工程建设。

下一步,信息中心将进一步加强同公司各部门关于数字孪生大藤峡建设的研讨交流与配合协作,注重实效边建边用,高质量完成工程各项主体建设任务并及时发挥系统作用,及时凝练总结成果,力争以优异成绩通过水利部中期评估和验收,并加强建设管理与监督检查,保障工程建设科学、规范、安全、高效。

(刘斌/文)

2022-09-23
主办单位:广西大藤峡水利枢纽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桂ICP备17005282号-1 Copyright©2022 大藤峡网站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区南宁市邕宁区龙岗大道6号、广西区桂平市北江桥头大藤峡公司前方营地

桂公网安备 45010902000026号

robo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