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清华书记率组考察大藤峡工程


    7月27日下午,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率自治区城市工作会议暨年中工作会议第一考察组到大藤峡工程进行现场考察。自治区政协主席陈际瓦,自治区党委常委、广西军区原政委白念法,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范晓莉,自治区党委常委、南宁市委书记王小东,自治区党委常委、北海市委书记王可,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危朝安,自治区副主席张秀隆,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广西区委主委彭钊,自治区高级法院党组书记罗殿龙等陪同考察。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考察。
    彭清华率考察组一行深入大藤峡工程建设工地,实地查看了工程全貌、一期导流围堰工程、船闸工程等建设施工现场,听取了大藤峡公司董事长廖志伟关于大藤峡工程定位、工程概况、工程建设进展、里程碑目标完成进度以及征地移民工作总体情况的汇报,仔细询问了解目前工程建设和征地移民工作还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
    彭清华充分肯定了目前大藤峡工程建设所取得的成绩,要求大藤峡公司和工程全体参建人员,继续发扬团结协作、敢为善战、攻坚克难的精神,进一步加强工程建设的组织和管理,切实抓好主体工程建设、移民安置和工程质量安全等各项重点工作,努力完成好今年各项建设任务,确保工程如期完工并早日发挥效益。
    自治区相关市、县(区)党政负责人,部分区直、中直驻桂单位主要负责人近90人参加考察。

 

 

(严苑/文)

2016-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