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建安中心对大藤峡工程开展质量监督巡查

  4月19日至24日,水利部建设管理与质量安全中心与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监督总站珠江流域分站派出联合巡查组,对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开展2017年质量监督巡查。
    巡查组通过听取参建单位汇报、查阅文件资料和检查工程现场等方式,对参建各方质量行为和工程实体质量进行了监督检查。巡查组对大藤峡工程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状况、实体质量受控情况给予肯定,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水利部建安中心主任赵卫要求,大藤峡工程参建各方要根据巡查组通报意见,举一反三,查找不足,落实责任、认真整改。
    珠江委副主任胥加仕指出,大藤峡公司要认真梳理巡查组“体检”提出来的问题,克服客观原因,分析主观存在的问题,切实落实整改意见,完善质量体系,将大藤峡工程打造成精品工程、标杆工程。
    公司董事长廖志伟、总经理杨启祥表示,将以次此巡查为契机,抓好制度建设,明确职责,强化过程管理及责任追究。针对存在的问题,召开专题会布置,根据专家组意见,逐项提出整改措施,限期整改并提交整改结果。并举一反三,进一步建立完善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体系,落实建设各方的质量责任,采用科学的管理手段,提高工程质量。

 

(李小明/文)

2017-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