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寨公司一行到大藤峡公司进行调研

  2017年4月7日,山西省黄河万家寨水务集团副总经理、万家寨监事会主席苏连元一行8人到大藤峡公司调研监事会工作,并了解公司管理体制、运作机制以及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基本情况。
    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廖志伟会见了调研组。公司党组成员、总经理杨启祥,监事会主席韦增忠,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晓琳与调研组进行了座谈。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大藤峡工程工地现场,公司相关负责人向调研组介绍了工程建设情况。座谈会上,杨启祥介绍了大藤峡公司的管理体制、运作机制以及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的基本情况。韦增忠介绍了大藤峡公司监事会工作情况,李晓琳介绍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双方就公司的管理体制、运行机制,水利工程建设领域廉政风险防控、监事会实施监督职能、公司结构治理等进行了交流探讨。双方一致表示,今后要加强交流,积极沟通,互相借鉴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公司综合部(董事办)、财务部、计划合同部、监察审计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刘源/文)

2017-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