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安监司许文海司长检查大藤峡工程安全生产工作

  4月11日至12日,水利部安监司许文海司长率检查组到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许文海一行实地查看了工程全貌,重点检查了火工材料、液氨制冷系统、特种设施设备、边坡防护、基坑排水等方面的安全管理情况,听取了大藤峡公司和参建单位代表所做的安全管理工作汇报。
    检查组对大藤峡工程安全生产整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许文海指出,大藤峡工程备受社会关注,安全生产工作要高起点、高标准、严要求,从每一个环节抓起,确保万无一失。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严格落实各方职责,认真遵守法规标准,以更专业、更细致的态度加强事故隐患排查治理,持续加强安全宣传和教育培训,加快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切实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大藤峡公司总经理杨启祥表示,要精心梳理检查组的意见,逐一对照整改,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健全完善规章制度,强化安全考核,认真履职尽责,确保生产安全。
    水利部安监司、珠江委安监处相关负责人及特邀专家参加检查。公司领导甘宏权、王仕民、李晓琳、张世伟、邓敏出席座谈会。

(陈龙、陈洁/文)

 

2017-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