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藤峡水利枢纽”微信公众号正式开通

  大藤峡公司主办的“大藤峡水利枢纽”微信公众号于2017年3月28日正式开通运行。这将成为社会公众了解大藤峡工程建设的新窗口,也是展示公司形象的新平台。
    公众号导航栏设置三个栏目,分别为新闻快递、工程动态以及相关简介。其中,新闻快递下设大藤峡新闻、建设者风采两个子栏目;工程动态下设形象进度、大事记、工程简介三个子栏目;相关简介下设公司概况、组织机构、参建单位、标段划分、联系我们五个子栏目。定期推送的消息涵盖水利部重大政策部署、大藤峡工程建设最新进展以及大藤峡公司管理运行最新举措。今后公司将持续完善微信公众平台服务功能,为社会公众提供更全面、更便捷的信息共享渠道。
    “大藤峡水利枢纽”微信公众号的关注方式有两种:一、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添加即可。二、点击微信中的“添加朋友”菜单,找到“公众号”子菜单,搜索“大藤峡水利枢纽”,点击关注,完成操作。
 
 


(“大藤峡水利枢纽”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2017-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