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集体约谈会


    3月13日,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夯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按照水利部党组和驻部纪检组要求,公司召开2017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集体约谈会。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廖志伟主持会议并作约谈讲话。
    廖志伟在讲话中指出,公司党风廉政建设的成效如何,关键在于主体责任是否落实到位。公司领导干部要真正担起党风廉政建设的担子,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落实“一岗双责”的要求,认真负责地抓好职责范围和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廖志伟要求,领导干部要加强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学习,不断加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全面贯彻中央、水利部党组关于加快推进重大水利工程建设的决策部署,围绕工程建设大局,坚决执行公司正确决策部署,实现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大江截流目标。
    廖志伟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依法办事,增强制度意识,强化制度执行力,做遵纪守法的表率,坚持用制度管权、按程序办事。要慎对手中的权力,不以权谋私,守纪律讲规矩明底线知敬畏。要严格教育管理下属和身边工作人员,持之以恒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及时教育提醒,防止小问题演变成大错误。纪检监察部门要聚焦主业,转变工作方式,将工作重点放到高风险的环节,继续做好监督工作。
    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杨启祥在约谈会中要求,领导干部要风清气正,形成积极向上的文化,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要鼓足干劲,团结一心,保守工作底线,正确履职尽责,管好自己、管好下属,构筑拒腐防变的“防火墙”。
    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集体约谈会。

 

 

(江伟姣/文)

 

 

2017-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