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学文副部长出席公司交流挂职干部见面会


    2月15日,公司在前方营地三楼会商室召开交流挂职干部见面会。会议由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廖志伟主持,水利部副部长周学文,水利部人事司副司长孙高振、珠江水利委员会主任束庆鹏、广西水利厅副厅长闫九球等领导出席会议。
    周学文对人事司及时组织选派工程急需人才给予肯定,对小浪底建管中心、汉江集团、万家寨公司等单位积极选派干部到大藤峡公司支援给予表扬,特别对三位主动报名前来大藤峡公司交流锻炼的干部所表现出来的担当意识、大局意识和无私奉献精神高度褒扬。周学文指出,大藤峡工程作为国务院确定的172项重大水利工程项目之一,正是施展才华的优良平台,交流挂职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参加大藤峡工程建设是水利人的荣耀,要珍惜这次到大藤峡公司工作的机会,把聪明才智、实践经验奉献给大藤峡工程建设。
    周学文强调,大藤峡工程正处在建设关键时期,交流挂职干部要围绕大藤峡工程建设管理的中心任务,切实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勤勉工作,廉洁自律,要从学习入手,尽快熟悉工程情况和公司情况,积极转变角色,早日融入到大藤峡公司这个集体。公司领导要善于压担子,赋权力,使交流干部做到有责有权;要用事业留人、情感留人,用事业召唤有志青年、有志同志到大藤峡公司工作;在加强对中层干部的监督管理的同时,也要切实关心员工工作和生活。最后,周学文叮嘱大家,在工地工作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安全,保证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廖志伟宣读公司对三位交流干部任职文件,并代表公司党组感谢水利部党组对大藤峡公司的关心,感谢各司局、珠江委、兄弟单位对公司一直以来人才输送的大力支持。此次水利部选派优秀的急需干部到大藤峡公司挂职锻炼,进一步充实了公司专业技术力量,再一次深刻的体会到水利部领导对公司和工程建设的关心、关切和关爱。公司要进一步认真履行职责,紧紧抓住中心工作和工程总体建设目标不动摇,做好各项工作安排部署,搭建一个高效、干净的干事平台,为把大藤峡工程建设成为精品工程、阳光工程而共同努力。
    会上,三位交流干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能够到大藤峡公司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会尽快转换角色,熟悉工作,适应环境,勤奋努力,尽职尽责,将参加大藤峡工程视为人生中重大的经历与荣耀。同时严格要求自己,坚决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保持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
    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彭小飞/文)

2017-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