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藤峡工程建设项目管理系统项目正式启动


    2月20日,公司召开工程建设管理项目系统项目启动会。公司副总经理张世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各部门、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公司综合部代表业主单位介绍了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及进展情况,承建单位汇报了软件项目计划、演示系统原型,监理单位汇报了监理规划。会议指出,工程建设项目管理系统是一个综合性的系统,涵盖公司各部门、各参建单位的业务应用,系统在为公司及各参建单位了解工程建设管理动态、规范工程建设管理及促进精细化管理、提高业务工作管理效率等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需要各方协同配合,共同推动。
    会议要求各方,一是要充分认识系统建设的重要意义。工程建设项目管理系统是重点建设的信息化项目,能为公司及参建各方提供帮助。二是要明确责任分工,强化责任落实,要求公司各部门及各单位落实内部人员具体职责,积极配合系统开发使用和推广。三是要求系统开发单位要切实按照计划全面推进工程建设,制定详细可行施工组织计划,投入足够人力,同时借鉴其他项目成功经验,高质量高水平按期完成建设任务。四是要求监理单位应按照相关规定积极配合业主,做好系统建设的监督管理,履行好监理职责,确保工程项目保质保量顺利完成。

 

(黄鹏嘉/文) 

2017-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