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月17日,公司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和2017年水利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公司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廖志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组副书记、总经理杨启祥主持,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杨溪滨传达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及2017年水利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晓琳总结2016年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公司领导辛永刚、甘宏权、王仕民、张世伟、邓敏出席会议。
    廖志伟指出,2016年公司党组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一手抓工程建设,一手抓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扎实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坚持标本兼治,强化廉政风险防控,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的“四个安全”提供了坚强保障。
    廖志伟强调,公司2017年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深刻领会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及水利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层层传导压力,将主体责任压实压紧;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落实落细抓常抓长,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强化源头防腐,建立务实管用的制度体系;狠抓基层基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生根。
    李晓琳在工作报告中总结回顾了公司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从强化责任传递、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党内监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纪律意识、全面加强纪律建设,强化正风肃纪、坚持不懈推进作风建设,强化风险防控、建立健全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强化责任担当、营造干净干事良好氛围等六个方面,对2017年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上,公司党组书记与其他党组成员、公司领导与其分管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
    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及参建单位项目部代表约100人参加了会议。

 

(江伟姣/文)

2017-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