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程动态>>工程动态

大藤峡公司开展大藤峡工程供用电安全检查

进入冬季,天气干燥,是火灾的多发季节,为加强冬季安全用电管理,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近日,大藤峡公司总经理邓勋发带队深入大藤峡工程生产运行单位、施工单位及办公生活营地开展供用电安全检查,公司副总经理肖强一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大藤峡工程办公生活营地、永久仓库、施工变电站、南木江副坝、鱼类保育中心、船闸、坝下交通桥以及施工单位办公生活营地等供用电情况,详细了解了供电方案、用电管理及存在问题等情况。

检查组要求,公司相关责任部门及施工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加大隐患排查、处理力度,时刻不放松地抓好供电与用电安全管理,加强用电人员安全教育培训,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强化工区现场用电安全风险管控,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坚决杜绝违章作业,确保大藤峡工程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大藤峡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罗海强/文)

2022-12-03
主办单位:广西大藤峡水利枢纽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桂ICP备17005282号-1 Copyright©2022 大藤峡网站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区南宁市邕宁区龙岗大道6号、广西区桂平市北江桥头大藤峡公司前方营地

桂公网安备 45010902000026号

robo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