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程动态>>工程动态

大藤峡公司开展招标及合同管理风险识别与防控宣贯培训

为深入贯彻李国英部长对大藤峡工程提出的“七个两手抓”工作总要求,进一步提高公司员工的招标及合同管理风险意识,11月30日,大藤峡公司组织开展招标及合同管理风险识别与防控宣贯培训。

宣贯培训从管理制度概述、合同管理流程及风险识别与防控、招标管理流程及风险识别与防控等三个方面出发,结合工作实际,对合同管理、招标管理中各个环节涉及的风险进行详细分析,并提出了相应的防控措施,进一步提高了公司员工的招标及合同管理风险意识和风险防控能力。

下一步,公司将结合本次宣贯培训效果,加强标准化、专业化、精细化管理,依法依规组织开展招标及合同管理工作,精准识别和防范招标及合同管理各类风险,助力实现公司“建设一流水利工程,打造优秀现代企业”总体发展目标。

 

(陈树强、马心驰/文)

2022-12-02
主办单位:广西大藤峡水利枢纽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桂ICP备17005282号-1 Copyright©2022 大藤峡网站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区南宁市邕宁区龙岗大道6号、广西区桂平市北江桥头大藤峡公司前方营地

桂公网安备 45010902000026号

robo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