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程动态>>工程动态

大藤峡公司成功举办2022年“庆祝二十大,永远跟党走”职工羽毛球比赛

11月22至24日,大藤峡公司成功举办2022年“庆祝二十大,永远跟党走”职工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利用晚上业余时间,创新采用“五羽轮比”混合团体双打赛,实行轮换120分制,极大地激发了员工的参赛热情,由公司领导和各部门参赛选手组成的六支队伍同场竞技,现场气氛热烈。比赛中,选手们神采奕奕、配合默契,高远球、扣球、吊球等各路球技发挥得淋漓尽致,精彩纷呈的比赛引发在场观众阵阵欢呼呐喊,充分展现了高昂的斗志和团结协作、顽强拼博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五队勇夺第一名。

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增强职工身体素质,营造了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会把球场上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大藤峡工程建设运行和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黎盛传/文)

2022-11-29
主办单位:广西大藤峡水利枢纽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桂ICP备17005282号-1 Copyright©2022 大藤峡网站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区南宁市邕宁区龙岗大道6号、广西区桂平市北江桥头大藤峡公司前方营地

桂公网安备 45010902000026号

robo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