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办迎新春团拜会


    未羊声声喜讯报,吉祥猴年来报道。1月26日下午,公司举办迎新春团拜会,全体职工欢聚一堂,共叙发展佳话,喜迎新春佳节。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廖志伟出席团拜会并致辞。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辛永刚、甘宏权,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仕民、纪检组长李晓琳,总会计师郭中华出席团拜会。各参建单位领导和职工代表应邀参加。
    廖志伟在致辞中指出,2015年是“十二五”收官之年,是大藤峡工程全面动工建设的开局之年,也是大藤峡项目建设和公司发展取得显著成效的一年。在水利部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紧紧围绕确保主体工程全面开工建设的总体目标,凝心聚力,开拓进取,攻坚克难,扎实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廖志伟强调,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大藤峡工程建设的攻坚之年。公司全体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水利部党组的重大决策部署,按照陈雷部长提出的做好“六项工作”的明确要求,全力盯紧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工程建设质量,强化安全生产工作,着力抓好防汛度汛,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努力提升自身管理能力,大力推进党的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认真践行“三严三实”,培育过硬作风,确保“四个安全”,为把大藤峡工程建设成为国家重大基础设施的精品工程、阳光工程和水利行业的标志性工程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团拜会上,公司职工和各参建单位代表载歌载舞,以精彩的节目喜迎新春佳节,精心编排的舞蹈、合唱、独唱、小品、诗朗诵、吉他弹唱、器乐演奏等节目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现场春意融融,气氛热烈。
    团拜会前,大藤峡公司党组还分别向大藤峡水利工程建设者、公司全体员工家属发了感谢信和慰问信。

 

(江朝芳/文)

2016-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