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党建之窗

库区中心党支部和武宣县水利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月25日,大藤峡公司库区中心党支部联合武宣县水利局党支部开展“以党建赋能,促安全运行”主题党日活动,深化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巩固河湖安全保护专项行动成果,构建库区大保护格局。

活动中,党员们在七星河调节坝、城区黔江左岸堤防及老虎沟、武宣重要防护工程综合监控管理系统进行现场学习交流,深入了解泵站自动化建设、堤防及泵站运行维护管理情况,在库区中心营地观看大藤峡工程宣传片,并就泵站堤防运行管理、河湖“四乱”整治等情况开展了交流,对探索库区“河长制+”合作模式、构建库区保护协同机制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活动站位高、落点实、接地气,进一步开拓了思路。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高标准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同频共振,为扎实保障工程安全平稳运行、共抓库区大保护凝聚起强大红色新动能。

(付阿雄/文)

2024-01-30
主办单位:广西大藤峡水利枢纽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桂ICP备17005282号-1 Copyright©2022 大藤峡网站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区南宁市邕宁区龙岗大道6号、广西区桂平市北江桥头大藤峡公司前方营地

桂公网安备 45010902000026号

robo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