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党建之窗

发电厂党支部开展“党建+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11月30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发电厂党支部以“党建+安全”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

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工程施工安全生产系列动画之触电伤害》教育视频,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吕梁市永聚煤矿一办公楼火灾事故作出批示》文件精神,并结合十一月全国消防宣传月主题“预防为主,生命至上”开展交流研讨。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以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意义,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指导方针,认真落实公司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控措施。

发电厂党支部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如履薄冰”的紧迫感,积极推动党建与安全生产深度融合,以党建引领筑牢安全防线,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发展注入绿色动能。

(卢晓静/文)

2023-12-04
主办单位:广西大藤峡水利枢纽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桂ICP备17005282号-1 Copyright©2022 大藤峡网站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区南宁市邕宁区龙岗大道6号、广西区桂平市北江桥头大藤峡公司前方营地

桂公网安备 45010902000026号

robo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