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党建之窗

计合部党支部、工程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奋勇开创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和爱国主义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党的光辉历史和革命先烈丰功伟绩,近日,计合部党支部联合工程部党支部到遵义会议纪念馆和中共贵州省工委旧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奋勇开创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在遵义会议纪念馆,大家先后参观了会议会址和系列主题陈列馆,重温了中国革命艰难而光辉的历史,深刻感悟和学习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持真理、敢于担当、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和不怕艰难困苦的大无畏精神,深刻了解了遵义会议在中国共产党走向成熟、中国革命走向转折的过程中的伟大意义。在中共贵州省工委旧址,大家瞻仰革命先烈,认真观看历史实物和照片,深入了解党组织在贵州发展的轨迹以及中共贵州省工委斗争业绩,回顾贵州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英勇奋斗、前仆后继的光辉历程,向革命先烈表示深切缅怀,并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实地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无不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铭记光辉历史,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饮水思源,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铭记责任和义务,传承红色基因,担当时代重任。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将以实际行动赓续红色血脉、永葆忠诚品格,把学习所得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探索,勇于创新,时刻怀有“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的豪迈精神和坚定决心,以崭新、昂扬的精神面貌,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朱鹤岩/文)

2023-11-22
主办单位:广西大藤峡水利枢纽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桂ICP备17005282号-1 Copyright©2022 大藤峡网站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区南宁市邕宁区龙岗大道6号、广西区桂平市北江桥头大藤峡公司前方营地

桂公网安备 45010902000026号

robo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