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党建之窗

财务部党支部、实业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强党性,勇担使命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财务部党支部、实业公司党支部赴广西梧州共同开展“不忘初心强党性,勇担使命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大藤峡公司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邓敏,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黄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梧州是广西红色革命的摇篮,也是中国共产党广西地方组织的发源地,诞生了广西第一个党支部、第一个地委、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等18个“广西第一”。党员们走进中共梧州地委·广西特委旧址陈列馆和中共广西特委旧址,深入了解广西、梧州党组织的发展历程,以及党领导广西人民在八桂大地播下第一粒革命火种、升起第一面党旗的革命历史。陈列馆门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在誓词中感受红色脉动,永葆初心使命。

通过此次联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对革命先辈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和大无畏的牺牲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感悟,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要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全面转入运行新阶段的新征程上再建新功。

(李春贤/文)

2023-11-16
主办单位:广西大藤峡水利枢纽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桂ICP备17005282号-1 Copyright©2022 大藤峡网站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区南宁市邕宁区龙岗大道6号、广西区桂平市北江桥头大藤峡公司前方营地

桂公网安备 45010902000026号

robo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