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党建之窗

传承红色基因 奋勇开创新局——设备部党支部、船闸中心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为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血脉,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10月27至28日,设备部党支部联合船闸中心党支部到遵义会议纪念馆和中共贵州省工委旧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奋勇开创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在解说员声情并茂的讲述下,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遵义会议的背景和故事等,深刻感受了遵义会议在中国革命的危急关头,挽救了党,挽救了红军,挽救了中国革命,是我党历史上一个生死攸关的转折点。在中共贵州省工委旧址,大家了解到中共贵州省工委是1935年红军长征期间批准成立的唯一省级地方党组织,为红军转战贵州,有力配合了中央红军四渡赤水,并为红军取得战略转移中具有决定意义的胜利作出了贡献。大家频频驻足观看,为革命先烈们追求真理、视死如归、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深深感动。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中共贵州省工委旧址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温习入党初心,时刻提醒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洗礼,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切身体会党的发展历程,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伟大建党精神的理解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坚持“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到工作中,担当作为、廉洁履职,踔厉奋发、团结奋斗,以更好姿态更高标准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推动大藤峡工程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岳梅/文)

2023-11-01
主办单位:广西大藤峡水利枢纽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桂ICP备17005282号-1 Copyright©2022 大藤峡网站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区南宁市邕宁区龙岗大道6号、广西区桂平市北江桥头大藤峡公司前方营地

桂公网安备 45010902000026号

robo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