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党建之窗

办公室党支部专题学习研讨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治水的重要论述》

近日,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专题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治水的重要论述》,支部党员干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的重要论述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的重要论述,以“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为核心,形成了科学严谨、逻辑严密、系统完备的理论体系,系统回答了新时代为什么要做好治水工作、做好什么样的治水工作、怎样做好治水工作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为新时代治水指明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的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学好用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治水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论述的世界观、方法论,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大藤峡工程高质量建设运行和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的重要论述,充分运用七种思维做好办公室工作。一是用战略思维把握全局,发挥办公室综合协调部门优势,以更长远的眼光判断形势、分析问题、推动工作。二是用系统思维凝聚合力,立足公司中心工作,协调内部部门、外部合作单位等系统发力,合作共赢。三是用辩证思维看待问题,坚持“一盘棋”思想,推动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四是用创新思维促进发展,坚持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抓好宣传工作,推陈出新,展示公司良好形象,促进发展。五是用历史思维观察大势,不负大藤峡工程历史使命,不忘办公室职责定位,多措并举传承并做好办公室工作。六是用法治思维谋求善治,以制度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持稳定。七是用底线思维取得主动,坚持安全观念、底线思维、极限概率,守好意识形态、网络、信访等领域安全,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主动权。

(张珮/文)

2023-08-31
主办单位:广西大藤峡水利枢纽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桂ICP备17005282号-1 Copyright©2022 大藤峡网站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区南宁市邕宁区龙岗大道6号、广西区桂平市北江桥头大藤峡公司前方营地

桂公网安备 45010902000026号

robo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