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党建之窗

办公室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9月26日,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认真贯彻水利部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党委和政府秘书长会议精神的部署要求。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以及全国党委和政府秘书长会议精神,结合办公室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胸怀“国之大者”,切实把准“三服务”工作的政治方向,在讲政治、铸忠诚上走在前列。二要强化政治担当,准确把握大藤峡公司办公室职责定位,围绕“建设一流水利工程,打造优秀现代企业”总目标,履行好总协调、沟通桥、抓落实的职能,以实际行动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三要提升政治能力,深刻领会新时代“三服务”的新内涵新任务,加强统筹协调、当好参谋助手、确保政令传输安全畅通、当好宣传标兵、筑牢保密防线、做好服务保障,不断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四要落实政治责任,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措施、更好成绩”为导向,加强办公室自身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更好地服务大藤峡工程运行管理及大藤峡公司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将本次学习用于指导日常实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觉把工作放到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的大局中去思考、定位、谋划和推动,不断开创办公室“三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涂凤提/文)

2023-09-28
主办单位:广西大藤峡水利枢纽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桂ICP备17005282号-1 Copyright©2022 大藤峡网站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区南宁市邕宁区龙岗大道6号、广西区桂平市北江桥头大藤峡公司前方营地

桂公网安备 45010902000026号

robo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