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党建之窗

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

8月30日,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前,信息中心党支部以“重新认识自己”“希望成为什么样的人”等为主题,创新形式开展了党员谈心谈话,使各党员充分认识、深刻检视自己,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增进了党员间的相互了解。

会上,支部书记全面总结了信息中心党支部2023年以来工作情况,通报党支部查摆问题,并结合典型案例进行剖析,全体党员进行评议。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全体党员直面问题,紧密联系个人实际,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方面做检视剖析,阐述2022年组织生活会提出的批评意见整改情况。全体党员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相互批评真诚坦荡,既谈到了工作也谈到了生活,既务实也务虚,真正起到了红脸出汗、自我反省和互相监督的良好效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明确目标方向,逐条制定整改措施,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把会议成果体现到实际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

 

(丘仕能/文)

2023-09-06
主办单位:广西大藤峡水利枢纽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桂ICP备17005282号-1 Copyright©2022 大藤峡网站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区南宁市邕宁区龙岗大道6号、广西区桂平市北江桥头大藤峡公司前方营地

桂公网安备 45010902000026号

robo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