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党建之窗

大藤峡公司船闸管理中心党支部与来宾市港航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8月28日,大藤峡公司船闸管理中心党支部与来宾市港航发展中心党支部到中共武宣第一支部旧址党史教育基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打卡红色教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在桂中第一支部旧址的红色广场雕像前缅怀革命先烈,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唱红歌,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警示教育展厅、武宣县委旧址、韦天强故居等,聆听一门三烈士的英勇事迹,重温峥嵘岁月,深刻感受先辈的革命精神和崇高情怀。在革命遗址遗迹,双方就党史故事进行阅读分享,并结合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围绕提升船闸通航效率等工作开展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切身体会党的发展历程,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伟大建党精神的理解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党建作引领,以服务为核心,多方联动确保通航安全,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陈俊良/文)

2023-08-30
主办单位:广西大藤峡水利枢纽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桂ICP备17005282号-1 Copyright©2022 大藤峡网站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区南宁市邕宁区龙岗大道6号、广西区桂平市北江桥头大藤峡公司前方营地

桂公网安备 45010902000026号

robo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