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党建之窗

党建共建聚合力 税企携手促发展——大藤峡公司财务部党支部、桂平市税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大藤峡公司财务部党支部、桂平市税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以“党建共建聚合力 税企携手促发展”为主题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双方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开展理论学习和研讨,税务局党员同志通过讲解政策和演示操作等方式,围绕全电发票等业务,现场开展了一堂“微讲座”。学习结束后,双方就党建工作经验做法、税务业务实操和常见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在整合税企党建资源、创新联动工作机制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着力构建以党建为引领,税企携手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双方还共同参观了大藤峡船闸、南木江副坝等,实地了解大藤峡工程建设运行情况。

通过此次税企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为税企党组织之间的学习互动搭建了良好平台,建立了税务局与企业交流的新渠道,进一步促进党建和业务的深度融合,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李悦/文)

2023-08-22
主办单位:广西大藤峡水利枢纽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桂ICP备17005282号-1 Copyright©2022 大藤峡网站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区南宁市邕宁区龙岗大道6号、广西区桂平市北江桥头大藤峡公司前方营地

桂公网安备 45010902000026号

robo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