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党建之窗

走出前列 勇当尖兵——大藤峡公司组织参建单位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7月25日,大藤峡公司组织开展“党建进工地”暨参建单位党支部联学共建活动,以“学习奋进、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为主题,号召工程建设者走出前列、勇当尖兵,全力冲刺最后一台机组发电目标,确保主体工程圆满收官。

联学共建活动紧紧围绕工程收官重点任务,分为学思想、剖问题、振士气三个环节开展。参建各方党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的重要论述《开创治水兴水新局面》,认真观看《抗旱压咸保供水——珠江流域抗旱工作纪实》《洛河发电 十二时辰》《水润神州 利在千秋》等记录片,并就当前工程建设存在问题开展深刻剖析,明确解决方案,落实时间节点。各支部在发言中表示,将坚定信心决心,扎实落实各项任务,确保圆满完成主体工程收官工作。

通过联学共建,各参建单位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认识“新时代为什么要做好治水工作、做好怎么样的治水工作、怎样做好治水工作”,深刻感悟大藤峡工程作为国家水网重要结点的重要意义,和身为工程建设者所肩负的光荣使命,增强自觉性和主动性,转化为工作合力,切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措施,全力攻坚工程建设收官目标。

大藤峡公司计合部、工程部、发电厂,中水东北公司设代处、长-珠联合体监理部、中水八局右岸项目部党支部代表参加联学共建。

 

(李昆峰/文)

2023-07-29
主办单位:广西大藤峡水利枢纽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桂ICP备17005282号-1 Copyright©2022 大藤峡网站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区南宁市邕宁区龙岗大道6号、广西区桂平市北江桥头大藤峡公司前方营地

桂公网安备 45010902000026号

robo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