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党建之窗

大藤峡公司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邓敏讲专题党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7月26日,大藤峡公司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邓敏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讲话精神 切实履职尽责推动新阶段大藤峡公司高质量发展》为题,为财务部、服务中心全体人员讲授专题党课。

邓敏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落实治水思路,谱写治水新篇章”“履职尽责推动新阶段大藤峡公司高质量发展”等三个方面,对“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我国国情水情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以及防汛抗旱、河湖长制等治水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深入阐释,并聚焦当前公司主责主业,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明确要求。

邓敏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之以恒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讲话精神,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捍卫者、“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持之以恒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坚持守正创新,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锤炼党性和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持之以恒强化党建引领,创新和改进工作方式,不折不扣落实“七个两手抓”工作总要求;持之以恒增强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统筹发展和安全,担当作为,为工程建设和企业长期良性运行发展提供财务和后勤保障;持之以恒严以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深化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扎实推动作风建设,切实履职尽责,勇于实干担当,推动新阶段大藤峡公司高质量发展。

邓敏还对财务部、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教育引导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李悦/文)

2023-07-28
主办单位:广西大藤峡水利枢纽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桂ICP备17005282号-1 Copyright©2022 大藤峡网站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区南宁市邕宁区龙岗大道6号、广西区桂平市北江桥头大藤峡公司前方营地

桂公网安备 45010902000026号

robo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