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党建之窗

大藤峡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温鹏讲专题党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7月20日,大藤峡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温鹏以《对中国式现代化的几点认识》为题目,为办公室、计合部、信息中心(档案馆)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温鹏围绕“从马克思主义看世界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的思想演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实践逻辑”“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进程”的深刻内涵,并结合当前大藤峡工程建设运行和公司改革发展实际,对全体党员提出明确要求。

温鹏要求,全体党员要把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深悟透“中国式现代化”深刻内涵,强化理论联系实际,全面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价值和道路,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具体成效,努力推动“全力打好工程建设收官战、全面转入运行新阶段”年度目标顺利实现,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水利实践的大藤峡新篇章。

 

(陆海祥/文)

2023-07-24
主办单位:广西大藤峡水利枢纽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桂ICP备17005282号-1 Copyright©2022 大藤峡网站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区南宁市邕宁区龙岗大道6号、广西区桂平市北江桥头大藤峡公司前方营地

桂公网安备 45010902000026号

robo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