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党建之窗

发电厂党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

7月18日,发电厂党支部书记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凝心聚力勇毅前行 奋力谱写左右岸机组全面投产运行崭新篇章》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支部书记围绕“高举旗帜、走在前列、步调一致,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第一方阵”主题,从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以学铸魂的深化中坚定理想信念、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活的灵魂,在以学增智的内化中夯实思想基础、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在以学正风的强化中永葆清醒坚定、扎实推进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在以学促干的转化中激发实践伟力等四个方面,对如何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作了深入阐释,内容紧扣党支部及发电厂工作实际,切实引导党员干部在深学、细悟、笃行上下功夫,不断凝聚奋进力量,以实干实绩为发电厂各项工作贡献力量。

支部书记强调,作为红水河流域第三大水力发电厂,要进一步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汲取红色力量,忠诚为魂,打造政治过硬的标杆;聚焦主业发展,实干为要,打造担当作为的标杆;推进数智融合,提质增效,打造创新发展的标杆;提升本质安全,牢筑底线,打造安全生产的标杆,不断提升发电厂运维管理能力,力求在“发电调度精准化、现场作业标准化、人才队伍专业化、设施维护精细化、一级达标精品化”上实现新突破,奋力谱写大藤峡工程高质量运行崭新篇章。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本次党课站位高远、脉络清晰、精彩生动,既有理论层面的引领,又有实践层面的指导,对推进发电厂现代化管理水平持续提升具有较强指导意义。在今后工作中,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讲政治的定力、勇担当的魄力、抓落实的能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周娜娜/文)

2023-07-24
主办单位:广西大藤峡水利枢纽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桂ICP备17005282号-1 Copyright©2022 大藤峡网站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区南宁市邕宁区龙岗大道6号、广西区桂平市北江桥头大藤峡公司前方营地

桂公网安备 45010902000026号

robo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