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党建之窗

大藤峡公司党组副书记、 总经理邓勋发讲专题党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7月12日,大藤峡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邓勋发以《心怀国之大者、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不移把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为题目,为人资部、移民部(保育中心)、发电厂、实业公司全体人员讲授专题党课。

邓勋发围绕“高举旗帜、走在前列、步调一致,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第一方阵”的主题,从坚持“两个一以贯之”,夯实公司高质量发展根基、始终心怀“国之大者”,确保工程综合效益充分发挥、坚持聚焦主责主业,全面谋划公司新阶段高质量发展、强化党风廉政教育,锻造高素质人才干部队伍建设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对中国式现代化赋予水利的新使命、新任务、新要求的深刻理解,并结合工程建设和运行实际,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升履职尽责、取得实绩实效作出明确要求。

邓勋发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积极践行“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的二十字标准,把爱党、忧党、兴党、护党落实到公司经营管理各项工作中,以鲜明的态度、坚定的决心、务实的作风,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共同助推公司做强做优做大,取得更大实效。

邓勋发还对人资部、移民部(保育中心)、发电厂、实业公司全体人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落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三不腐”要求,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与会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担当作为、廉洁履职,以更好姿态更高标准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大藤峡工程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胡淑雯/文)

2023-07-13
主办单位:广西大藤峡水利枢纽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桂ICP备17005282号-1 Copyright©2022 大藤峡网站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区南宁市邕宁区龙岗大道6号、广西区桂平市北江桥头大藤峡公司前方营地

桂公网安备 45010902000026号

robo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