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党建之窗

办公室党支部、计合部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聚力、调查研究赋能”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办公室党支部联合计合部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聚力、调查研究赋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办公室党支部“领讲-感想-测试”三步法开展,双方支部党员代表分别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以及水利部党组、珠江委党组、公司党组有关部署安排,部分党员同志就学习心得作重点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共同开展大兴调查研究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大家一致认为,调查研究是我们党创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成就的重要法宝,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是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履职本领、强化责任担当的有效措施。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本次主题党日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调查研究的工作要求和精神实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使命担当,用好用活调查研究这一党的传家宝,坚持实事求是、问题导向,聚焦服务保障、合同管理、经营发展等重点工作开展调查研究,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切实把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为破解难题、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实际成效,为推动大藤峡工程高质量建设、高标准运行作出积极贡献。

此次联学共建通过理论武装“联学”、发展思路“联谋”、党员干部“联心”,进一步畅通了工作渠道,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下一步,办公室党支部将通过集中交流研讨、联学共建、现场学习等形式,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落脚点,持续深化支部品牌和支部工作法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品牌政治功能,切实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活动邀请党群部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办公室党支部、计合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张珮/文)

2023-05-09
主办单位:广西大藤峡水利枢纽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桂ICP备17005282号-1 Copyright©2022 大藤峡网站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区南宁市邕宁区龙岗大道6号、广西区桂平市北江桥头大藤峡公司前方营地

桂公网安备 45010902000026号

robo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