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党建之窗

共商共议聚合力 互学互鉴促提升——设备部党支部、船闸中心党支部、实业公司党支部开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共建活动

11月29日,设备部党支部、船闸中心党支部、实业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共商共议聚合力、互学互鉴促提升”共建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化部门之间的沟通协商、交流合作,切实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大藤峡工程高质量建设运行的强大动力。大藤峡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甘宏权参加活动并讲授专题党课。

甘宏权从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大报告中新时代十年、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习近平同志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等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并结合当前大藤峡工程建设运行和公司发展实际,对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提升履职尽责能力作出明确要求。

甘宏权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党的最新理论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要立足本职岗位,坚持守正创新,强化担当使命,围绕公司“建设一流水利工程,打造优秀现代企业”总体发展目标和“六个重要”工程新定位,做出应有的贡献;要坚定不移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牢记“三个务必”,从严自我要求,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甘宏权还对设备部、船闸中心、实业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开展集体廉政谈话,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认真聆听并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担当作为、廉洁履职,将立足本职工作、踔厉奋发、团结奋斗,以更好姿态更高标准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大藤峡工程建设运行和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全体党员还集体观看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视频——《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

 

(岳梅/文)

2022-12-02
主办单位:广西大藤峡水利枢纽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桂ICP备17005282号-1 Copyright©2022 大藤峡网站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区南宁市邕宁区龙岗大道6号、广西区桂平市北江桥头大藤峡公司前方营地

桂公网安备 45010902000026号

robo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