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党建之窗

财务部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

11月30日,财务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支部党员坚持学原文、悟原理,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想。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表明了我们党反对铺张浪费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人民生活的深厚情怀,体现了对粮食安全的危机意识和底线思维。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站位,深刻认识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事关粮食安全、事关党风社风民风、事关国家长治久安;要发挥带头作用,从自身严起,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切实履行职能,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严控相关预算和资金计划,加强财务审核和监督,制止各种形式的奢侈浪费。

 

(李悦/文)

2022-12-02
主办单位:广西大藤峡水利枢纽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桂ICP备17005282号-1 Copyright©2022 大藤峡网站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区南宁市邕宁区龙岗大道6号、广西区桂平市北江桥头大藤峡公司前方营地

桂公网安备 45010902000026号

robo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