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党建之窗

设备部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研讨

11月22日,设备部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研讨,并就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进行系统学习。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抓好大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做到学深学透。一是争做“两个确立”的忠实拥护者,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二是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三是结合设备部工作实际,立足岗位,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实的举措做好设备制造、主材供应各项工作,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保障大藤峡工程高质量建设运行,在2023年工程建设全面收官之战中担当作为、砥砺前行,在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新的赶考之路上向党和人民交出优异的答卷。

支部全体党员就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交流心得体会。

 

(岳梅/文)

2022-11-23
主办单位:广西大藤峡水利枢纽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桂ICP备17005282号-1 Copyright©2022 大藤峡网站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区南宁市邕宁区龙岗大道6号、广西区桂平市北江桥头大藤峡公司前方营地

桂公网安备 45010902000026号

robo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