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党建之窗

移民部党支部、库区中心党支部开展“守护幸福珠江“共建活动

11月10日,公司移民部党支部、库区中心党支部以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在南木江生态园开展了“守护幸福珠江”支部共建活动,进一步深刻领悟“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重要论述的内涵要义,充分激发支部党员守好库区“一盆清水”的责任感、使命感。公司领导肖强、黄俊以党支部联系领导身份参加了活动。

在全党掀起广泛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之际,移民部党支部、库区中心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做到在办公室学、在工程现场学,通过文字学,带着情怀学,确保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融入工作各环节。

在南木江副坝,群山环绕、碧波荡漾,各位党员被大藤峡工程的“诗和远方”所触动,肖强结合多年的工程管理经验表示,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作为水利工程建设者,我们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在工程建设中妥善处理好工程建设与环境保护的关系,我们保护的不仅是环境,更是人民赖以生存的家园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之心。

在南木江仿生态鱼道,鱼翔浅底、芦荻摇曳、水鸟翻飞, 黄俊结合丰富的规划设计经验深有感触,南木江生态园生态元素多样,有山有水、有湖有林、有花有草、有鱼有鸟,绘就了一幅人水和谐的斑斓画卷,我们要深刻领悟“中国式现代化的特色之一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由来、内涵,擦亮大藤峡工程生态名片,展现出有理念、有内涵、前途光明、大有可为的新时代水利工程形象。

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内在要求,移民部党支部、库区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共建为契机,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为大藤峡工程建设和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张家豪/文)

2022-11-16
主办单位:广西大藤峡水利枢纽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桂ICP备17005282号-1 Copyright©2022 大藤峡网站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区南宁市邕宁区龙岗大道6号、广西区桂平市北江桥头大藤峡公司前方营地

桂公网安备 45010902000026号

robo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