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党建之窗

大藤峡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邓勋发讲专题党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0日,大藤峡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邓勋发以《打江山 守江山 守的是人民的心》为题,为人资部、移民部(保育中心)、发电厂、库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讲专题党课。

邓勋发从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人民”的重要表述、为什么要坚定不移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如何结合实际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等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的深刻内涵,并结合当前大藤峡工程建设运行和发展实际,对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提升履职尽责成效做出明确要求。

邓勋发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增强党性、提升修养上狠下功夫;要强化宗旨意识,在服务群众上狠下功夫;要创新工作思路,在勇于担当、扎实苦干上狠下功夫;要严守纪律规矩,在廉洁自律、秉公用权上狠下功夫。要把“建设一流水利工程,打造优秀现代企业”作为工作目标,继续保持和发扬我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初心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务实的举措做好本职工作,用实实在在的工程效益支撑和保障党的工作大局。

邓勋发还对人资部、移民部(保育中心)、发电厂、库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开展集体廉政谈话,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与会各部门负责人一致表示,要加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担当作为、廉洁履职,以更好姿态更高标准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大藤峡工程建设和运行发展贡献力量。

(周娜娜/文)

 

2022-11-16
主办单位:广西大藤峡水利枢纽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桂ICP备17005282号-1 Copyright©2022 大藤峡网站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区南宁市邕宁区龙岗大道6号、广西区桂平市北江桥头大藤峡公司前方营地

桂公网安备 45010902000026号

robo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