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党建之窗

大藤峡公司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黄俊讲专题党课

为响应公司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要求,10月21日,大藤峡公司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黄俊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为题,为总工安监党支部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

黄俊从党员干部如何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乘势而上,砥砺前行,如何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出发,号召支部党员干部筑牢红色信仰、夯实红色基因、传承红色精神、保持红色作风,要求大家培育忠诚之心、夯实理论之基、树立为民之志,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黄俊结合大藤峡工程建设运行实际,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进行了系统解读,要求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程建设运行的具体举措和强大动力,满怀信心、斗志昂扬,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围绕公司“建设一流水利工程,打造优秀现代企业”总体发展目标和“六个重要”工程新定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发扬先锋模范作用,为工程建设运行安全稳定保驾护航。

黄俊还对总工办、安监部全体员工开展集体廉政谈话,传达珠江委纪检组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认真聆听并进行交流发言。

 

(李小明/文)

2022-10-25
主办单位:广西大藤峡水利枢纽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桂ICP备17005282号-1 Copyright©2022 大藤峡网站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区南宁市邕宁区龙岗大道6号、广西区桂平市北江桥头大藤峡公司前方营地

桂公网安备 45010902000026号

robo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