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部党支部到工程一线开展支部活动


    近日,综合部党支部紧密围绕大藤峡工程建设中心工作,把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与工程一线工作相结合,组织支部党员和部门全体人员深入到工程现场开展了学习工程建设情况与互相介绍工程概况的党支部活动。
    综合部党员在砂石生产现场,通过砂石料系统技术人员的讲解与交流,深入了解了砂石料系统的生产过程;在73高程平台,全体人员依次讲解大藤峡工程概况,进一步了解工程建设的背景、任务和作用,增强了建设大藤峡工程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左岸厂坝、泄水闸与船闸施工现场,进一步了解工程动态,切身感受了加快工程建设的紧迫感和危机感。
    支部书记强调,综合部作为公司中枢部门,支部党员在工作中要牢固树立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勇于负责、敢于担当,主动服务、多措并举,加强统筹协调、加快公文运转、强化督查督办,切实提高部门的执行力,提升公司的运转效率。要改进作风,加强学习,踏实践行,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建设好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这一目标共同努力。


支部党员轮流介绍工程概况

 

 

(涂凤提/文、黄鹏嘉/图)

 

2017-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