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纪检组组长李晓琳带队赴中水八局砂石项目部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为加强大藤峡工程建设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公司与参建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联系协作机制建设,11月23日,公司纪检组组长李晓琳带领公司监察审计部工作人员前往大藤峡工程中水八局砂石项目部,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经验做法,走访了解工程建设有关情况,并与中水八局砂石项目部项目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水八局砂石项目部就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建设及执行情况,物资采购、工程分包管理及保障农民工工资等方面的廉政风险防控措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先进经验和特色做法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公司监察审计部介绍了大藤峡公司近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
    李晓琳首先代表公司对项目部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诚挚感谢,希望项目部对大藤峡工程建设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对大藤峡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多提宝贵意见,监督促进大藤峡公司党员干部廉洁从业。她指出,项目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亮点多,厂务公开、干部廉洁档案工作、纪检监察工作定期报告制度等值得学习借鉴。
    李晓琳强调,中央及水利部高度重视工程建设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保障工程建设的“四个安全”需要大藤峡公司与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将大藤峡工程建设成为行业标志性工程是建设单位与参建单位的共同心愿。今后大藤峡公司与中水八局砂石项目部要在廉政制度建设、廉政风险防控等方面多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好经验,把大藤峡公司与参建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联系协作机制的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为建设廉洁工程、阳光工程共同努力。

 

 

(江伟姣/文)

 

2016-11-25